我比預定的時間早到了很多,便在該系所的辦公室坐了約20多分,後來被領到一間蠻大的教室,沒想到裡面排了二大排座位,每個教授桌上都是我當初記的履歷表。坦白說,我被這樣大的陣勢有些嚇到,不過很快的我就硬著頭皮上了很像要演講的那個座位。也許是太出乎意外,所以我沒準備很多,但很快的我就進入狀況,畢竟這也不是第一次面試,只是我真的覺得,現在是不是太不景氣,一個小職位也要勞師動眾呢…

記得多年前,我也是應徵上一所國立大學教授的助理,記得也只是幾個碩博士生和老師,隨意的聊聊後,就錄取了…大概是立場不同吧!
其實一般會去面試這個工作的,大部分老師都會問你未來的生涯規劃是什麼,{os.廢話,當然要說要再進修之類的話]...勸大家有工作的,就不要再嫌東嫌西…

補充: 我不懂,我應徵助理還要報告我有沒有男朋友,婚姻概念是什麼? 我知道國立大學的教授們都很偉大,但坦白說,事後想想我覺得如果是以年紀或其他  來決定要不要用這個人,那我認為,不必浪費別人的時間吧…直接把條件都列個一清二楚好了…例如:家庭觀、婚姻觀、活會死會沒…身高、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