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來人失戀,是真的很痛,並不會因為什麼而痛或不痛,更不會因為時間而有所不同。~~
昨天我和我的一群同事去唱KTV,真的很有趣耶…只有我和另一個男生拼命唱,狂唱…或許是壓力真的很大吧,那種用盡全力嘶吼的感覺真的很好,很久沒有這樣了…原來藏在心中那份感覺,竟隨著內心的"因子" 而被挑起…
而我…第一次看到了一個男人失戀的苦,竟是那樣的苦…更令我難過的是…原來我聽到我和他共同的歌曲時,竟是那麼的痛…
~~遇見 (孫燕姿)~~ 有句是這樣唱的…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錯誤。真的是這樣的嗎? I don't know. 很多時候想起來是很痛、很想哭的,這一次我又想逃這個國度,我想出走…我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真的、真的。
What can I do?

~~ Stacy   ps.說真的…昨天很開心…很 high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