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底的累,是一種感覺,也許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總之,就是累吧。~~ 我的同事,是個不怎麼樣努力的外國人,他是我的主管,而且只是個英文也沒很" 棒 " 的英文老師,我想在學與教之間,我的角色是學大於教吧…於是我很慚愧的和別人說,我是個騙小孩的英文老師。這很奇怪吧…但是人生的際遇有時總是很難說的…
到底是魚影響了水,還是水影響了魚呢? 沒有人知道…
所以,就任其發展嗎? 我也不知道,我打算給自己六個月,再去試或者再重回我比較熟悉的領域,這一次的招生,將會決定我的去留的…真的。

我不明白,為什麼總有人會那麼不負責任呢? 該是自己的事就該做,不就是那麼簡單吧…為什麼就是有人不懂呢?天呀… What should I do?

~~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