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本來也沒打算的,但是就很想,而且我都到了而立之年(雖然沒有"立
"),但是…不管,我給了自己一個很大很大的禮物…(Apple stuff ),先賣個關子…下回分曉。~~

昨 天還蠻開心的喔…去了一個新開而且有折價的溫泉…最有趣的事,我是和我的同事一起去的。(一男3女)第一次覺得溫泉怎麼那麼高檔,因為那本來的門票是 800元…天呀,你能想像嗎? 第一次覺得洗完溫泉怎麼那麼舒服而且皮膚變的很「滑」,這大約是這次最大的收穫吧…真是太有趣啦…

對了,補充說明:那個是要穿泳衣的…佈置是走南洋風。大伙洗完後又跑去吃宵夜…天呀…牛肉麵、水餃、小菜…這大約是我這陣子很辛苦下的最大享受,因為每天被追著要學生、打電話給學生家長,總之,就是有很多的事…
~~~待續~~

小的要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