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從有工作以來,這大概是我從未碰過的工作吧...什麼星期六、日要去做家訪…不會吧…瑞芳、澳底一帶不只風大,雨更大,當然也許你以為我要順便去玩,那你就大錯、特錯啦…。
帶著我們"阿肚仔",騎著小50到處找地址,去了之後,要拼命和家長說話,解釋一些東西,然後他就在一旁陪著笑,接著我問他…anything else you want me to tell them.......blabal...,然後結束。

這 年頭的教育真的很奇怪也很畸形,為什麼是小孩在補習班才學的好,才考的好,那這樣的話,學校老師是幹麻用的呀? 說的更難聽一點,學校的老師大都是師範體系畢業,甚至到這個年頭,很多都是擠破了頭才進得了公立中、小學的門,理當來說,應該教的更好呀…怎麼會…我想是 人心態的問題吧…
反正教的好或不好,學校老師可以說是父母沒順便教…總之有一堆的理由。

但是在補習班,這可是父母另外花一筆錢,死也要好好要求補習班的老師…
( 爆料:事實上許多補習班老師,特別是中小學課輔的,可能都只是一些普通大學或是專科畢業的,但卻又教的比學校老師好,這不是很諷刺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