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往往很難學會放下,也或許是因為從沒真正的失去過吧。~~

我很晚才開始了我的「First love」,所以其實我一直都很感謝他,一個肯接受我、對我好的人。
但是在要往未來走的路上,似乎我們很少同調,所以衝突、爭執越來越多,再加上距離等等因素,他堅決的說再見,真的bye bye。

我認真的反省自己,或許他說得對:
「覺得我們不適合再在一起了
當然我是真心和你交往後
才發現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能跟你說抱歉
請你見諒」。
-----------------------------------------------------淡淡的幾句,也許我早該猜到的,世上是沒有人能取代你母親在你心底的地位的。我真的要學會放下,在我們分手後的5個多月裡。這也是一種成長吧…誰沒失戀過呢? 但是對於死心眼,認真的人,是不是很難,而又有一些不公平呢? 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明白耶…
留給時間去做決定吧。

Bye bye , 我真的真的不會再去吵你或打擾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