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人想體罰,總是有人覺得不該…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因為學校的期末考快到了,這又到了補習班存亡興盛之時,所以每個老師無不加緊督促小朋友看書。但是,總是有一些扶不起的阿斗,怎麼教怎麼不會,怎麼罵怎麼不聽,還是不肯認真的背社會、自然…
我真的不懂? 也許這樣說很不公平。但是,為什麼學校老師教不好,沒人會罵,沒人會開除…但是一但家長把小孩送來補習班,考不好、念不好,都是補習班老師的錯…? 也許你會說…因為家長另外付錢的呀…但是你有沒想過,學校的老師拿的也是每個人納稅的人的錢呀? 這是怎麼一回事

每次看人打人,總覺得很可怕,我覺得我很難變成那樣? 就算是打手掌,但也都是輕輕的幾下。我的老板說,這樣小孩是不會怕的…(打要打的心坎裡),這是他的主張。但很奇怪,每次他執行起來,小孩就是很怕,而且小孩就是會聽,就算是他很兇,小孩還是很怕…

天呀,這是什麼道理~~

今天被打人的聲音,真是嚇死人了。可怕。
想想,從前我的老師是用怎樣的心情在教一群牛呢? (哈…是我得到報應嗎? I don't k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