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場冰箱的革命,看出人生的不同層面。~~

我家一星期沒冰箱了…經過了搬運、換冰箱,再換…最後落幕,但是因為是不同的廠商,再加上當初是用我的信用卡,所以要我本來去退貨,然後得到現金。well.......我只有一種感覺,雖然是住在同一屋簷下的 " 一家人 ",但是還是很不同,並不是每個人都很有心,無怪乎很多人結婚後,都想自己搬出去,這樣比較有自由…。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不管事的,不開口的,或是用不到的人,永遠都不會有事,不用花時間處理,不用被罵(如果辦的不好的話),不用花錢…
一個星期沒冰箱,好像也沒差耶…哈…我是個lazy girl. 反正這麼冰,沒冰也不會怎樣。
我所謂的一家人:我、爸、媽、弟、弟媳、外甥 x 2,但其中一個住他外婆家。一個星期我弟的老婆也會住她自己的家2-3天。 她不用煮飯,也不用理會我父母,甚至都不必說上一句話,回家就像回「旅館」,但可笑的事,旅館要收錢,我家不用。還要幫他們付水、電、電話、顧小孩、吃的,有時候就算煮好了,也沒人要吃…這個世界真的反了…。

最可笑的事,我老爸都不敢說半句話… cow, 什麼呀? ( 沒氣質一下,請見諒。)昨天我非常的不爽,為什麼做事的人就比較倒楣。當初冰箱又不是我選的,我怎麼知道會選到壞的。催著我去退錢,拜託,我那麼晚回來是我願意的嗎? 什麼東西…對啦 ,不用回家的,不用管家裡事的…最好都沒事。真不明白我爸在怕什麼…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