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的懶散,造就成今天的結果…

人一開始頭昏後,似手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任由著時間一分,一秒的就這樣過去了…

星期日去了朋友家,2個夫妻、17坪大的房子,雖然小,但卻給人很溫馨的感覺,因為有「愛」。
男主人和女主人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又是水果又是蛋糕的。原來人和人的友誼是這樣一點一滴的建起來的。雖然我話不多。(因為我不停的咳嗽)

話說,我是如何認識這個男主角的呢? 這也是拜網路之賜。當初一個按鍵回了交友的信,然後開始了所謂的「聯誼」,接著就是認識了2個人,常常我們出去看電影、吃飯、喝咖啡,聊些有的沒的,記憶中這樣的日子好像有了一年之久吧…
原來,當年他們各個分手了,所有可能是打發點時間或什麼的呢? I'm not sure.
但…最後,他們還是各自回了舊愛身邊,而我們也成了這位男主角的朋友,雖然不常連絡,但是他是個好人。為什麼我這樣說呢? 因為曾經因為我同學想放炮,他帶我們到華江橋下放炮,據說那些炮快500元。總之,這也是一種奇妙的緣份吧…我想
因為後來他結婚也有請我們,而且我們也和他太太認識了…一個很nice 很健談的女生。

後記:原來淡淡的幸福,才是一種最珍貴、甘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