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生命的價值,是你自己賦予意義和價值的,而不是別人。~~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身旁的人,總會因為某些原因,開始畏懼別人給的好,或是被「紗」遮住的事物,而開始尋求旁人的認同或者是說尋找一種安全感或是答案吧…我想這些都不是必要的。因為你自己才是真真實實感受所有事情的人呀? 又何必一定要去找別人給答案呢? 那不是太笨了嗎?

當我的msn標題改成了~~dear friends, just do and try it. 每個人都問我,有什麼是你一定要改的嗎? 或是想try的…哈…事實上,不是我啦…

因為我想鼓勵別人,當愛來時,大膽接受、小心求證。除此之外,別無他它,而且想那麼多也沒用吧。
這就是我的想法,所以親愛的Mimi 同學,別怕。一段情感的過去,並不是代表每一段都會是那樣的。
加油囉…

Go ! Let's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