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另一個老闆約談,他和我說了很多,其實我真的也很感謝他。~~

他後來問了我一句話,當初為什麼會想要來從事這一行呢? 我只淡淡的說,因為有興趣,然後又有這個機會。雖然我不知這個決定是不是對的,但是換個角度想,要是我沒換過來,或許一切又都不同。我和他可能不會是今天這樣吧…

這並不是我所感慨的…只是造化弄人,我有我的打算。當然我很佩服大老闆,年紀那麼輕,就有那麼大的雄心和壯志。他說:學歷重要嗎? 我說:剛畢業時是,但之後或許不是。聊到後來,他竟對我說:妳很適合當職業婦女,朝九晚五,然後做到退休…就這樣。坦白說,我自己也還不是那麼明白和清楚…

或許他說的沒錯,不管你到那個行業,只要你的心態沒轉變,同樣的問題還是會不停的存在的,一點也沒錯啦…可是我覺得負面的感覺已以勝過所有正的感覺,所以我並沒有留著的必要了。這是一種無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