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去了二次面試,因為對路沒很熟,有些繞了一下,後來還是找到了。不過坦白說,是有些偏僻。~~ 先是所謂的行政最大的大頭來面談,先是讓我等了20分吧,進來之後就問了和之前主管問的差不多的問題。但他的重點是放在,我過往的經驗對match這個工作而言,有些不算是經驗。所以他開始解釋公司的薪資結構是有一個所謂的統計表的…etc 。其實我又不是笨蛋,我當然知道他說什麼,他就是想砍我的薪…也罷。最後還說什麼2星期後通知…還有一堆人要選…真是有夠官方的說法。

之後,直屬主管,要我打2份文件,同時要翻成英文…我費了心力。感覺上她人還蠻和藹的,她淡淡的對我說,妳要是有興趣,你在這學個2年,也許之後能讓我換跑道學不同的東西之類的…
我看她的感覺是:哇,好厲害喔…年紀不大,就是個處長,有自己的辦公室。

聽她的口氣,是這2天就會讓我知道消息,所以希望我年後就去上班…之類的。
fine, we will see.

希望這是另一種轉機與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