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的天氣真是好的沒話說。~~

雖然我花了7個小時才到屏東,但是還是很值得。很久沒去阿姨的家了,她家變很多,老阿嬤變老了許多,歲月果然是手下不留情的。
另外,四年多前認識的一個朋友,最近回老家去了。其實一開始我並不認為他會出來,但最後他很大方的盡地主之誼,帶我們逛了高雄,同時也做了一個十份稱職的「導遊」。雖然時間沒很多,但是很充實,也很豐富。最特別的是我去了一個人工的打棒球的地方,很「俗」的我,竟然不知道也沒去過這樣的地方。而且一下子就流汗了…哈…很好的運動方式喔!

本來此行最大的目的是要去旗津,但…人算不如天算,人太多了,根本無法上渡輪過去,所以就打消了念頭。但在附近的一間好吃的海產小吃店…解決了我們的午餐。感謝 K sir ,謝謝您的藥和午餐。

下午就接著趕到學姐家,因為學姐從英國回來了,雲林,一個很簡單、純樸的地方。最後我們還去了田裡,還看到了一大片的油菜花…Wow, so beautiful. 謝謝…學姐 M、學姐的哥、父母。

開心、怡然自得竟是如此接近心坎,無聲無息的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