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往在你漸漸長大後,你開始想著當初的自己為什麼不能多懂事一點呢? ~~
我的國一老師,在教完我們班後,就退休了,當初雖然我功課不好,特別是老師教的這一科:數學。但是老師人很好,也常鼓勵我,並沒有因為我功課不好,而放棄我。相反的,我常常都寫信給她…從以前連絡到現在…今天突然話匣子一開,談了很多,這當中也包括老師的小孩、先生…etc。

當我聽到她的女兒因為先生的外遇,而今離婚獨自帶著二個小孩,這彷彿是一種社會的小縮影,現在的人很難禁得起誘惑,或者有太多的心了,據說:當她的女兒懷孕四個月時,先生就有了別人,對象還是個離過婚也帶著2個小孩的,最後竟要求當第二的。(意思就是一夫二妻)這是什麼世界,甚至當她女兒為了小孩低聲下氣請求他放棄,但換來的卻是…no

事情的最後是便宜了這個男的…成為了單身,而且不必再養小孩,想看時就來看…OU

唉…聽完這故事後,只有一個感覺,感情的事該怎樣就怎樣,不必太勉強,勉強沒好下場的啦…

** 我和老師都有一個感覺,那就是:女人真的比較有韌性,大多數離婚的人,要是小孩跟著媽媽,媽媽都會為了小孩而守寡,比較不會改嫁。但是跟著爸爸的都很快就續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