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到新的公司三天了,但是漸漸的事也開始多了。
第一天,沒做什麼,就是大約填一下資料,了解一下部門,還有知道整個行銷、後端、前端的整個流程。
所以我大約六點半就走了吧…

第二天,看一堆公司相關網站,內部的、外部的,然後因為太安靜了,竟然快睡著。不過中午出去吃飯,聽了許多八卦,真佩服現在的年輕小妹妹…(69之後的),說話機車、直接、沒禮貌的程度,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呀…I can't believe it. 當然我覺得也都只是聽聽吧…
最令人驚訝的是…竟然有人每天通車從羅東到內湖上班(坐自強號)…一個月車錢5000多。

第三天,開始一些交接過來的事,還有學會用一些系統,沒在大公司上班過的我,這才明白,原來外面的世界是這樣的呀…聽說流動率很高,而且常會一批批的換。我的主管感覺是還好啦…只是不知道日後配合的情形會是如何…who knows?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