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這個標題呢 ? 因為我感嘆,為什麼就不能單純點呢?~~

昨天我和之前的老闆見面,她是美國人,她告訴我,她和她喜歡的男人broke up,原因竟是,對方說:妳什麼都很好,我也很喜歡妳。妳是我所有交往過的外國人當中最好的,但是因為你終究是西方人,他還是想找老中。(男:在UK待過12年,算是British Chinese )

什麼根什麼呀? 老闆打趣的說,她真想去整型。唉,但她覺得這個男的很有良心,並沒欺騙她,所以他們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其實我蠻難過的…每每聽到這樣的事,為什麼不早點說呢? 為什麼要讓人把情感投入後,最後得到這樣的結果呢? 這很傷痛耶…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有錯? 為什麼喜歡別人的人就要是弱者,就要比較辛苦。

但最後,老板的一席話,讓我覺得很動容,她說:她開始反省著自己,要是自己都不喜歡自己,都沒辦法說服自己成為對方想結婚的人,那更沒有資格去要求他。因為這樣,她…

減肥、戒煙

女人,請妳要勇敢。而我,一個又笨又呆的鴨。當別人和你說「只能是朋友、只把你當朋友時」,請別再多想,多做些什麼,一切都是惘然的啦。這無關乎你的對象是那一種國籍的人? 因為「喜歡」是沒辦法關掉、沒辦法控制的。如果世上有控制喜歡這樣的發明,我會第一個買的。

My dear boss-N, TKS.

by D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