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交接的一個七年級女生,長的很可愛、人也很好,而且很認真;所以她的人緣特好,大家都捨不得她走。雖然我只和她相處2個星期,但她人真的很nice and cute.

最不可思議的是…

她和她的男朋友都是初戀,而且從高中到現在,你能想像嗎? 在這男女關係複雜、愛曖的年代裡,還有這樣重情、重義的,據說是快十年,當中男生在馬祖當兵,她還坐飛機去過三次,這樣深的情真令人祝福和羨慕,原來淡淡的也是一種最大的幸福。

是不是年紀大,內心就越渴求一種平淡、深遠的感情呢? 看看自己的父母,相互扶持、照顧,我想這就是在人成為一堆白骨灰前,最大的幸福吧。

在看過了外公的骨頭後,我常常深深的在想,原來人在世也不過是如此,就算在偉大的人如:孫運璿、郭台銘的妻子等,終究還是得走那一遭,不是嗎? 很多事,就別計較了吧 .

有也好、沒有也罷,都是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