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在大的私人公司上班,有很多地方不一樣、不習慣,當然我也要堅信我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只是這個過渡要多久呢? 我會存活下去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我我會把時間過的很快的。這是一種優點還是缺點呢? I did not know. ~~

我的工作是比較統整很多東西的,這時我就會發現,現在的人無論是七年級、六年級,大家都是能推、能不會就不會,似乎很難再找到像以前我在XX院那樣,大家感情都很好,都會互相幫忙,也許是同一條船的原因吧,但是在這,大家的事情也很多,能不會就少點事。

但某天,老板把我叫進去,對我說:如果你什麼都不想要會,公司要你幹麻呢? Wow, 是很真的話,但也透露出另一種人生工作、生活的哲學,怪不得她年紀不大,卻管很多事,也很有權利。說真的,我很佩服她。

現在我的部門正在run一個新的系統,很多人不想學會,但老板透過這個系統要去檢驗大家的工作量...etc。但是我想說的是:原來科技的發達,除了讓很多人沒工作外,也讓原來有工作的人,工作更多,因為不信任於所謂的科技、電腦,所以在做很多事時,還要再保留舊的紙本資料,這這這…
對我而言,我就有深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