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到這家公司還不到二個月,但我似乎可以歸納出一些什麼了..
也許這只是少數,或者這類形的公司都這樣吧..who knows.
通常星期一、五大家會比較輕鬆
原因:

星期一:還活在週休的開心中,甚至有些人就自動放假了…
                再加上天氣不好,索性就留在家吧…(今天至少4個人沒來),一半以上9點半到

所以星期一比較不會有那麼多電話

星期二~四都很忙,開會、東跑西跑等

星期五:在我我的感覺是:今天也要工作吧,怎麼一堆人感覺像是放了假。
                除了衣著明顯輕便外,心情態度,甚至是中午出去個2小時以上大有人在 ‧

我這個菜鳥,只能乖乖的守本份。上星期教授說:西洋傳過來的「朝九晚五」,其實是有些問題的,它把人列為工廠裡的機器一樣,一點也沒錯。時間到了起床,起床後趕車。
生活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