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情中不幸的事時有耳聞,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我不明白,也或許是好的事別人不會和你分享,只有不好的事別人才會和你吐苦水。

從朋友那聽了很多不好的例子,這讓人對婚姻有了恐懼,甚至是排斥,因為自己有著太多的不確定性,個性、金錢、工作等等,所以我開始想著我往後的十年,我要的是怎樣的日子、怎樣的生活呢?

女大男小在現在的社會已經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但要讓老一輩的人接受,似乎不是那麼容易,再加上如果男生沒有所謂的魄力,我想苦的還是女人,女人的青春有限,無法讓人一再的浪費、蹉跎,而在時間的拖延下,造成的是:女人的自覺、自醒,所以女人妳要多愛自己一點,勇敢的去追求妳的夢、妳的未來,不要再被社會無情的枷鎖困住了,何必去管別人的眼光呢? 他們能確定妳的未來嗎? 他們了解妳嗎? 我相信任何的選擇都沒有對錯,有的只是妳要自己去負責,沒有人能代替妳去做、去後悔。加油!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