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我在這個工作也快半年了,這之中來來去去也換了不少人,說感慨其實沒有,因為我和那些人並不是非常的熟,只有一種感覺是:怎麼會這樣呢?也許大家只是越跳越換越好,也只能祝福。但當更多的秘密被知道後,常常也會有不平的時候,但是我的老板告訴我,妳不必去比較,妳只要問妳想在這得到什麼? 理念是不是和妳一致,其他的多聽無益,其實她說的一點也沒錯,永遠坐這山望那山是不會有長進的。我給自己在這裡一年的時間磨練,多了解產品及這個產業,希望能有好的收穫。從我的心理諮商那得知,其實我的興趣很多元,其實做什麼都合適,看似已找出方向,但又好像方向很大,不是那麼確定我是不是已經找出來了。但可以確定的是,只要我想做好像都可以…所以就別想那麼多吧!

Just do it , 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