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首歌,給人暖暖暖的感覺,而且很感動…
特別是這句「懂得珍惜才有收穫多少」每次聽了都有想哭的感覺…
如果能早點體會,是不是現在就不一樣了呢?
------------------
收穫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這地球 能收留 傷心人多久
等著我淚流 用失去衡量擁有
那年頭 你溫柔 安撫我傷口
然後無怨尤 明知我想走 仍放開手

總是害怕真愛不好找
以為得不到的人最好
好在遇見了你一起終老 能看得到
感動馴服我想逃的雙腳
實在的心跳讓我明瞭
懂得珍惜才有收穫多少

回過頭 把溫柔 放在我胸口
你為我加油 讓我越自由 越不想走

哪天 當腳步變得沉重
給我一分鐘 把淚喚回眼中
哪天 當心虛蠢蠢欲動
抬頭看晴空 看見你微笑臉孔

懂得珍惜才有收穫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