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忠孝醫院了…(神經呀,醫院少去為妙)
沒想到那裡變了很多,也許該說是位置和一些看似較新的設備吧…
這時我才想到原來我交的錢都跑到那去了。哈…
那一樣荒唐的日子,追求著一個"空",一個不可能,最後得到什麼?
如今想來,或許如同一場夢,一個故事,一個過程,一個莫名奇妙,
無論你如何解釋都可以…但就這樣過去了…
時間點已經從那很久的從前到現在也5-6年了…真是太可怕!
公車經過玉成公園、這些總總好像就是昨天才發生的吧
你在遙遠的一方,是否也曾懷念過那段好笑又不可思議的日子呢?
我就是這樣的 一個人…呆呆的…傻傻的一個人…。
換一個角度看,我長這麼大,也沒人這樣對過我…
或許我就是那種天生要付出多一點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