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喜歡美的事物,但究竟什麼是"美"呢? 這很難定義,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因為人可是世上最複雜的生物之一。為什麼我突然想寫下這樣的事呢…因為我所處的年代、世紀,是一個標榜"越瘦越好、越美"的奇怪時代。所以對於一不注意然後就狂發胖的我,真是可憐呀…一路從60kg到後來的68kg,又到目前的65kg,在在說明了…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肥子…甚至比有些男生都還要更肥。

不是沒有發現,因為我的褲子、衣服都越買越大,我是神經病呀…坦白說,我要怪自己,因為太愛吃,又不運動,又常常吃宵夜…雖然有人說"談戀愛"會變瘦,但我發現我沒有,我甚至比我前男友重,不過他也沒嫌過我,只會說人要身體健康比較重要,雖然我不確定後來分手是不是有部份原因是我太胖,不過我不得不承認,胖的話照相或是其他部份真的會比較沒自信。再加上我本來就是一個極度沒自信的人,這下…就更慘了。希望這次我能持之以恆,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