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我狂看影集,特別是CSI: New York,雖然我從未去過紐約,但我想我一定會找一個機會到那的。

很多人說大都市走到那都一樣,但我相信,每個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特色,紐約也不例外。忘了是那一集,但我記得是CSI:NY 第三季集中一集,在探長Taylor辦案完後,他的女友(我不確定算不算他女友-Peyton)幫他過生日,先是把他帶到一個有販賣飲料(販賣機)的地方,然後投了錢後,按了個按鍵,然後取出了一個有插著蠟燭的小蛋糕,拿到Taylor面前,要他make a wish,真的很溫馨的感覺。儘管這類節目很多時候都很生硬,因為討論的是科學、鑑定等等,但是這個小段落讓人看了很有感覺;不知道可行性是多少,我心理想著,下次要是我有男朋友的時候,我也會用這個方法試試看,不過這可能還要先去把那個販賣機給佔住才行。

這又讓我想到,之前大伙幫老板過生日時的用心良苦,搞得她都哭了,真是有趣。怎麼個有趣法呢…? 如下:1、先拍下每個人要對老板說的話(祝福或搞笑的都行),用D8拍下來。2、買下2張大卡片,每個人寫下對她的話,後來因為還有些空間,我們也請其他處長或是和她較熟的朋友寫,當然總經理、董事長也寫了喔. 3、每星期五的例行會中,我們還假裝說有什麼case study要舉行,所以要先放一段影片,當影片要放前,因為notebook 接投影機有些小問題,還請一些同事找老板說話把時間拖住。最後還是放出來了,一開始她沒發現,一直到大家說…生日快樂時,她才看到。4、把一大把香水百合、白玫瑰花送到她的面前喔!

這真是太完美了,我們還拍到她哭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