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最近是怎麼了? 之前因為舊的相機,已經找不到充電的座,而無法再使用,再加上我也想換個新的,所以就跑去買了Panasonic FX07,沒想到因為我陣子感冒、重咳嗽,所以老是頭昏昏,有天上班要下車時,在階梯的地方就就…跌倒了,當下是沒很嚴重,沒想到隔天我的「骨盤腔」的地方有點痛,更慘的還在後面…    我我我新買的相機,鏡面裂了…最後竟連 ON/OFF 做不作用了…鳴鳴

送修之下,今天維修的人和我說,這要6800,叫我換一台新的。啥米,怎麼可能再花15000再買一台,我只好應著頭皮和對方說…算我6500啦,拜託!,我也是很可憐,要不是跌倒,我怎麼可能讓它給裂了。竟然要6500,真想死呀!    貴到怕…這個教訓告訴我…

我要去買一個硬的外殼來保護機身。有誰來推荐我一下…

我發現我現在在面對這些不好的事情時,已經都很平靜,也不會一直掛在嘴上念個不停了。

心如止水 (用在這形容好像怪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