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算太熟的朋友,但是又好像天天會碰到,我所謂的碰到不是在馬路上或電話,而是在網路上的msn…這次剛好朋友要從美國回來,我就請他帶了一些東西…其實蠻不好意思,不是太熟就要人家帶一堆東西…不過說真的,我是打從心底這把這個人當大哥,也很欣賞他的為人。嚴格說來,他是我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之後見過幾次面,(因為當時他只在台灣停留2年工作),後來他就回美國去了。

也許是同星座而且又是差不多領域的工作,所以我常常很多事會請教他,再加上拜讀他的網站,常常覺得很好笑,是個很好解悶的方式,當然我也會介紹給我朋友們去看…http://tozilla.blogspot.com/ 一道菜。

這次很開心也見到他太太了,很nice的人一個人,而且好高喔而且又白,我同學還說她長得像「王菲」,我也覺得蠻像的。他們是近來我覺得很幸福的一對夫妻了。他太太很隨和,而且和他也長很像,這次聽他們介紹怎麼認識的,還真是有趣,人呀…真是不得不相信「緣份」這件事。

我大約說一下好了,話說當初他們2個都是留學生,之後就留在美國工作。之前彼此都不認識,我這個朋友就和女主角的同學,很巧的某一天就搭同一班飛機,而且又坐附近,話說這個女主角的朋友一上機後,人就不見了(換衣服、卸妝去了),後來回到位置上後,完全變了個樣,我朋友說和她說:「這裡有人坐,這不是妳的位子」,就這樣聊開來,後來又知道對方下機後有人來接,就順便問說,可否載他一程,反正都是同個區域的,而來接機的人,正是他太太,之後因為回報人家,便請她吃個飯,從此就扣上了不解之緣了…這麼像小說的情節,原來也是會發生在現實社會的。真的很甜蜜又登對呢…

這位大哥…有機會和羅桑牧場的主人也認識一下呢…雖然一個在東、一個在西…不過都在美國,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