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個不太能喝酒的人,因為酒量不是很好。但是上次部門聚餐時,因為大家太開心了,所以就喝了點紅酒「約三-五杯」,又喝了Smailoff(不知有沒拼錯),一下子臉就紅了,而且像瘋了一樣,會大吼大叫,真是太可怕了 ,坦白說,我的意識是清醒的,只是快結束時,我頭真的很痛,而且走路有點不穩,還要靠其他人來扶。

好不容易坐上車後,就睡著了,等到快醒的時候,天呀! 我的車票不見了,不知塞到那裡去,真是慘,又多補了一張票 40元(台北 to 基隆),一回家我倒頭就睡,因為我的頭實在是太疼了,這一覺到了隔天的下午2點,這中間也有醒過,但是我不想醒,還是一直睡,睡夢中我彷彿夢見了一些事:我夢見我前男友-m要我去找他,我一直看著時間,等著他要我去找他…etc,一切歷歷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