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你很喜歡一個人時,你會跳進去,不顧其他人的說法,但是當你一旦又開始問起你旁邊的人時,似乎又有一個力量牽的著你,而你站在圈外看圈內時,又是不一樣的說法。

坦白說,我是個奇怪的人,別人談戀愛時,變漂亮,我…還是一樣,沒有變,別人失戀時,失落、變瘦,我卻變胖。最奇怪的事,我事隔三個月後才開始難過,一開始是很cool的不理對方,一付沒關係、我放得下,但事實上我是放不的,畢竟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承認過戀愛。從分開到現在也一年多了,當中曾經想要"復合",但他似乎比我想得開,而且清楚知道他的路,他不想有婚姻,他有媽媽要照顧....etc,而且他討厭小孩…等,所以他只希望和我只保持能連絡的朋友,這樣就夠了。

該怎麼說呢…

當然換了工作後,也曾喜歡過同辦公室的人,事實證明,人真的要相處,從欣賞-喜歡-努力追求-看清對方-放棄-純同事、朋友,這樣的過程,我真的覺得喜歡也許短暫、也許很勉強,但有相信,如果一個人不論男女,沒有得到好的回饋、回應,任誰都無法一直撐下去的。

最近有一點想談戀愛,該怎麼下手呢? 不知道…先約了再說吧! Waiting for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