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不該有期待才不會有傷害,但明明知道不可能是那樣的,因為我們都是凡人,我們還是會有所期待的。就像尾牙時,你是會希望自己可以抽中大獎,或者你希望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也和你有所互動,這一切的一切,其實都是一種人之常情,可是當你被很多外在的事情給抹煞了之後,你開始有了"盲點",而忘了要客觀的去看待一切,這真的很危險,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之所以會有上述的言論,是因為前一天的我才說waiting for T,而今天除了收到回應是拒絕外,我的朋友對我說,是因為把你當朋友,所以才把這些告訴你的,因為她覺得我很好騙,她不希望我去受到任何的傷害,所以她對我說了一些話…例:1、人的家庭背景是會影響那個人很深,由於他個人家裡的一些因素,所以他害怕交女朋友。2、其實他是個很有自信的人,彷彿有不少女生追求他,所以他一點也不擔心。3、他也害怕自己血液裡,早已有了"花心"的基因,所以基於這些理由,他還在尋找。

其實在聽完朋友的擔憂後,我深深的體會,我也知道朋友是擔心我,所以才會這樣…但為什麼不能" Keep simple" and see what's next? 而要先自己一直設限呢 ?我實在是不懂… 我的那顆心在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