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有新的事情發生,當然也有可能什麼事也沒有,那就要看你是怎麼去想的。而我,就是想要過著很充實生活的人,所以我努力的想學很多新的事情…而這件事就是…

西班牙文,據聞這是當今世上第三大語,再加上很多字會和英文一樣或類似,所以我就選了它。當然這和我有一個西班文朋友也有關,因為她的媽媽不會說英文,所以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去她家玩,我總要會幾句可以和她媽媽溝通的吧…為了這個理由或許還不夠,我我我也許可以找個西班牙人當男朋友(開玩笑的啦!怎麼可能) 聽人家說南歐的男人都很……花心,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但是…好像是真的,因為我的朋友說,他們很會說好聽的話讓女生開心,請小心呀!

另外一個理由是,我想去歐洲工作,我想當你有一個很強的目的和動機時,你就會很努力的學習,不用任何人的push,真希望這件事是發生再更早前,或許一切就都不同了,不是嗎?  記得小時候,學英文時也沒那麼積極,但是現在我竟然會特地每天撥出半小時到一小時來複習,這這這真是太神奇了。

何時才能很溜呢…我也不知道。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