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今天和一個同事聊天,她給了我一些很好的概念,也許這就是我常久以來的問題吧…她告訴我:人為何要自尋煩惱,沒有相處過、認識過、怎麼能一下子就喜歡上對方呢? 再者,她指出「暗戀」者的傻…何必呢? 對方不喜歡你,你就該去接受這樣的事實,何苦再一直折磨自己,我覺得她說得很對。

我把自己之前去旅行時,發生的一些事告訴她,她和我說:你喜歡他什麼? 你只是因為當時環境的不同,新奇從沒發生過,所以而被深深的吸引,所以一切都是呈現「美好」,是否想過,當你開始認識這個人、這個人的家人、朋友,一切似乎又不同了。想到這,對我而言,很多事是無法解釋的,因為就是發生了,無論這個人的年紀、國籍、高矮胖瘦,你就是愛上了…無可救藥,不知道何時找得到解藥?

為什麼我的人生走到30又2,我還是找不到「他」呢? 不要讓我再等、累下去了吧…老天爺、我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