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既過年後,一個比較長的假期,有四天假。(雖然對我來說只有3天吧…,星期天我要打工賺外快)放假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因為可以睡得晚,還可以一直看我喜歡的影片,真是不錯的選擇。

星期四我去拜訪了我的好朋友,Alice(在東海岸),她的小孩長的好可愛呀!中午還被請了一桌新鮮又好吃的海鮮餐,真的很開心呀! 剛好另一位朋友也去了,他是Alice的好朋友-羊咩咩。說也奇怪怎麼會突然跑去,而且明明是放假日,幹麻西裝筆挺的(我知道我這個人穿著都很隨性),沒想到一問之下,是晚上要去赴其他的約呀!(女朋友的媽媽)剛好女朋友家離Alice家很近,所以就順便…這讓我聯想到,幾個月前他還苦守、等著另一個女生(w),沒多久就有女朋友了,也變的很快,不過人積極是好事啦,畢竟他是有結婚的壓力,這也不能怪他。

回家後我就趕緊把這個消息告訴了-w,她也很替他開心,只是她淡淡的對我說:男人都一樣。(哈!記得這句話我的同學M也對我說過)而情形也是一樣,在一群追求她們的男生,因為被拒了幾次後,在很短的時間內又交了其他女生,其實這說明什麼,一個雞蛋不可以只放在一籃裡,但對女生而言,或許覺得有點不是滋味吧,當初追的時候說成那樣,等呀...etc,結果在很快的時間又和其他人在一起,這這這…

唉,人還是積極點好,雖然有時我也不是很認同老外那種一不合適就say goodbye,但有時想想,你有多少生命可以浪費在等待和嚐試呢…何必瀟灑的看開一切,再見也是一種學習。不是嗎?

(我很快就會收到羊咩咩的「紅色炸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