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提出這樣的疑問,或許一些職場工作者,早就麻痺或者視為一種常態,但在我的血液裡,我很不能接受這樣的事。

部門的一個同事,因為和她的小主管處的不太好,再加上和相對應的PP-Product planner處的不好,所以一直想換team,只是我覺得她做的很不漂亮,除了到處講之外,還搞的很低級,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她假傳聖旨,說大老板早就答應了,叫她的小老板快點找人來補她,cow,什麼呀? 會吵的人就可能達到目的,那以後大家和老板處不好,就說要換team就好了呀! 而且這個人也不是表現的多好,很會偷懶之外,還很會爛用「公物」,例如吃便當,明明沒加班,卻每天都訂,再者,會用公司電話打國際給朋友,總之,上班很會打混就是了…或許你會問,這樣的人很多呀! 但是我覺得主管的態度很重要,不然會讓人很爽,那麼努力要幹麻呢? Google之所以那麼成功,是因為它最重要的資產是「人」,所以它可以很成功,但對我的公司而言,人隨走就走,想回來就回來,這算什麼~~留下來的人是白痴嗎?

記得剛來的時候,她還把我當下人叫,拜託,我有欠妳嗎? 自以為是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