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突然體會了一件事之後,一切就變的很簡單了,也不用那麼火大。或許這樣的體認來的太晚,但對我而言,至少我還是知道了,所以也算是不晚吧…人為什麼常常會生氣,對很多事不滿呢? 那也都是因為"你"的心領導著你這樣想,當你不這樣時的時候,或許一切都還好,所以也沒什麼好生氣的,對吧!   反正都會過去,曾經我的老板對我說:你要儘量去降低你會生氣或不開心的情緒,不要讓它一直存在,那是很不健康的,而且對事情沒有任何一點幫助,因為這樣,我也開始學會提早把不良的情勢"趕走",不讓它一直存在我的內心裡,或許說都很容易,但還是要做到,對吧!

今天是勞動節,放了一天假,我也匪類了一天…值得注意的事,一年又過四個月了,到了一個"報稅"的日子,是不是有所不甘呢? 沒錯…大有為的政府,請你不要再把國家和人民帶向一個很差的地步,好嗎? 我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