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沒有人會重視所謂的「客戶至上」,所以我們常常被店員白眼,這是什麼世界。

話說昨日我去逛一間體育用品店,在我家附近( x智體育用品店),一開始決定好要買的鞋款,但大小有一點問題請店員去拿比較小一點的,那位小姐看來是打工的吧…大約18-20左右,臉很臭的去拿了,但沒想到我覺得有點大,我又問有沒小一點,一開始她說沒有,但我心太軟,想說都麻煩那麼多次,還是買好了,就順口問了,可否調貨(因為那是一家連鎖的店),她查了一下說有,要我等她五分,我說OK。後來我就到2樓去逛逛其他運動衣,隨便問了件短褲,還有摸了長褲,冷不防那位更機車的小姐在我背後就說:「那個妳不能穿,那都是很貼的」,是怎樣,我摸就表示我是買給自己的嗎? 雖然我知道我很胖,但妳也沒必要這樣吧,一幅怕我會說要試窗,造成你的不便。其實我心底是有些不爽,覺得我為何要受這種氣,當下決定以後再也不去這家店買了,我寧可到台北去買。當下我決定要客訴這家店,服務的精神那麼差。當生下來到現在,我現在是最高峰期,胖的很扯…我我我一直口說要減肥,但但但…都還沒身體力行,為什麼我要被污辱呢? 套一句我同事說的:減幾斤肉都做不到,我還能幹什麼呢? 是為自己,不是為別人…還有半年的時間,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