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心裡作用吧…這是第一次,我連打了3通電話,找不到人可以一同出來逛,大家都有自己的事,其實我也很多事可以做,只是漸漸的我明白,原來被「拒絕」是那麼怪, 特別是如果你的朋友在以前你怎麼找,她們總是有空和你出來逛街、喝下午茶、逛書店...etc,但為什麼過了30之後,你發現你的朋友不是結婚的結婚,有自己世界或社團活動,總之就是不同Group了。坐著公車前往我要去的地方,我心底淡淡的想著,我再去不要給自己這種感覺了,為什麼都要是我找別人呢? 特別是一個死党,在加入教會後(先聲明,我沒有覺得加入不好,只是覺得很多事情改變了),六日要去教會,教會的所謂兄弟姐妹比較重要,但可笑的是,真正在幫忙一些事時,又沒人幫,難道一切都只是表明、假象嗎? 我不知道,當然教會有分很多支流、體系,但我不能忍受的事,我的朋友對我說,她們只能和教會的弟兄約會 - 成為男女朋友 - 結婚,這是什麼道理,說真的,已經不多選擇了,又把自己設限成這樣,說實在的,我很不能認同。難怪我另一個同事說,她覺得會去參加那種團體的,(特別是長大後自己參加的,非原生家庭就已經是教會的)通常是因為家庭或個人的情感上有很大的傷害後,才會去加入,我覺得很對。否則一個本來就開開心心,沒什麼太大煩惱的人,其實是不會突然去加入的。再者,教會真的是男生的天堂,所以你如果找不到好女生、好太太的,強烈建議男生可以加入。

說了這麼久,其實我不爽的事,妳有事實會急切的打來要約、要出去,因為要幫妳做保,幫妳#$^&IOP{,我是白痴嗎? 是的。 如果教會的人那麼偉大,為什麼她們不去借妳錢,不去幫妳找solution,不去幫妳當保呢? 算了…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