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和瘦是無關的,反而是畢業、工作後,體重一直上升,現在是高峰-65kgs,有時想想,還好我不是現在才應徵工作,大概都不會上吧…除了外表,我想體重也是一個關卡…哈。

看看現在公司新來的妹妹,那個不是又瘦又高的呢? 所謂的專業,早就只是一個「虛詞」。也不會有人在意吧!  有的時候想想,想吃、愛吃是日漸造成的,為什麼會愛吃呢?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記得以前有男朋友的時候,他比我還瘦,而且瘦很多,而且他是唯一一個沒嫌我的人,現在想想,還真要感謝他…儘管這樣,他還是常常會叫我減肥,他說是為了身體健康。其實也是啦!

我,一個愛吃的我,肥肥圓圓的我,什麼時候才會頓悟,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