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寫blog,距離我出去玩回來已經二個星期多,感覺好久,感覺我的心還停在英國。人真的很奇怪,真的在那裡的時候,又很想回來,而現在卻又很想去。我的人生常常在「重蹈覆轍」,缺乏很好的考慮和下決定,所以老是出錯,所以其實我對自己是很有「微詞」的。

今天突然被前男友扣msn,說真的,我覺得分手後的人,沒有必要再有任何聯絡,你問那些「你過的怎麼樣?」有什麼打算…等等的問題,在我看來,非常的多餘而且沒必要。最後又問了,以後要做什麼…,說真的我很懶的回這類的問題,說了又如何? 而你只會用一貫的口氣對我說:「我不打算結婚,要多留點時間給家人,照顧家人…等等。」想到這,我覺得自己也只是你test 的一個棋子,證明你是要單身照顧家人,還是要結婚有一個家庭等等。想想還真的蠻氣的,當初自己的付出又算什麼,雖然人們總是說:愛情沒有對錯、是非,但是仔細分析,我是有些難過和遺憾的。雖然事情也已經過了快2年了,對我來說,一輩子也忘不了吧。

工作的事,又到了另一個階段,其實我很迷惑,我不想再當助理,但對未來的方向又不明確…

又是一個煩的季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