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一個很抽象的東西,就看你要怎麼去解釋它,當然凡人的我們也不容易去理解,因為我們是凡人呀!這個時刻,又到了分紅、股票的時候,其實是很敏感的,主事者要大家不可以討論,但是我覺得還是很難的啦! 我很感謝我的老板,給我這個小小的助理一些鼓勵,真的很感動,小小的一張,卻是我的第一次,我從沒領過,其實感覺很神奇…我真的很謝謝她…我的老板。雖然有時候我很怕她,不過我知道她都是為我好,為了教我,所以我真的滿心的感激。

為什麼我又扯上價值,因為我認為,就算是一個掃地阿姨它也是有她/他的價值,這就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你認為你是什麼,價值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別人給你的。就像有些人,雖然掛的是經理、資深xxx,但是行為模式,專業都沒有,這也不能得到別人的敬重,當然你可以說是你不需要,但是這樣合作起來,真的很痛苦,又何必呢? 所以,快點努力發現自己的價值吧…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