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一個年紀,越來越能明白一些事後,我發現…原來不是所有人都是好人,當然也不能說人非好即壞,只能說你用什麼角度去看,得到的答案就不同。但是我單位剛好老板是個會做事、肯做事的人,所以只要其他單位不想做的事,或是找她商量,她大都會去push or take it,在我眼裡,我只覺得為什麼大家要這樣呢? 肯做事的人就比較倒楣嗎? 我開始不相信我的老板了,經過一些事情之後,或許有些人會覺得,你只要做好你自己的事,其他的就不必多想,就耳聰目明一點,只進不出,不要當那麼散撥者…

為什麼學校裡不教「職場厚黑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