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所謂的離職潮到底是誰造成的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事實上我從畢業後到現在也換了不少工作,其中做的最久的也才3.5年,所以也沒什麼資格說什麼,只是我有很多求職的經驗,而且我原本看的這個公司,因為我個人的因素,我決定離開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覺得時間到了…或許是心態問題,不過我覺得沒有心的話,留著也只是為了一點「死薪水」,這又是何必呢?

我的下一份工作遠在London,一個我夢想的國度,我不畏所有的阻礙,我即將前往,因為我想要多一點「海外工作經驗」,希望我能真的勝任…加油囉!!

後記:一個突然的機會,從報紙看到這個工作,就這樣一試也讓它成真了…再過一個月,期待一個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