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人的一生,有一、二個知心好友就夠了,那是一種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事,這有別於男女之間的情,所以我想我是幸運的,因為有很多人關心我,雖然我這樣的渺小,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一些人。真的。

人的相逢,不在乎時間的長短、先來後到,而是一份心,而這特別是要在一些事件後,才會感受越深的。無論如何,得失之間,只有當事人能明白,其他的就留給時間去解釋吧。

Alice, you are the only one my best friend in my life. No one can replace you. 真的很感謝妳…

希望妳的日子永遠順心、如意

D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