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我又來要寫這些了…因為實在是太有話題了…某一天我接到了一封信,全部都用英文寫的,主要是問我要不要到他們公司面談,那是一個男主管,我也很開心的答應了,便開始到網路上去查這家公司,它是做工業電腦的…接著我也依約去這家公司…說真的那個地方不是太好找,但我還是提前去了。不免俗的把資料寫一寫之後,那個寫信給我的主管-E先生和我談了不少,而且也對我不錯,只是因為我的經歷讓他有點很難評估(這個我自己也知道,但是為了一個機會,一口飯,我還是就這樣衝啦…)印象比較深的是對方最後還帶我去看公司之後會搬到一個新廠房的模型區,並和我介紹一些設備…etc. 他要我等一下,會有一位人資小姐-D 小姐來和我面談。

這位D小姐一開始也算客氣,但在看了我要應徵的內容後,似乎很有意見,說真的,我是不知道她在這個公司或領域是有多久,問一些很過份的話,其實我覺得如果你不想用我的話,你也不必浪費我的時間。也許她覺得這樣”叨”人很了不起,但在我的感覺,我只會看輕這個公司。她每一句話都在酸我,甚至說:我們為何要用你,…還說我沒有那個人格特質,最後連語文不是最主要的這種話都說出來,拜託,是你們要我來的,不是我自己丟這個履歷…坦白說,我後來就真的很想連滾帶跑的離開這家在中和的公司…當然我是被發卡 。不過那位男主管很客氣的寫著…雖然你很有潛力,但因為有另一個人比你有經驗,所以我們無法找你二次面試…。說真的,我一輩子也不會忘了這個人資,真是有夠”強”。不知是不是剛被別人”飆”,所以才來飆我…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