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不太想這樣說…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可惡。無論是求職或找人的兩方面應該都是平等的吧…以我自己來說,如果我不去一個公司面試,我一定會事先打電話和對方說我不過去,這也好讓他們另外安排其他人…但今天我去了桃園的一個所謂的大廠,當初我並沒有丟這個工作,是對方自己用104找到我的,我也上網看了條件,應該還好,比較像是做「後端業務等事」,但工作名稱是「xx管理師」,就這樣我和HR約好了面試的時間。說真的,為了去那,我換了2次車,然後在那走了很久才到,因為我不想花錢坐taxi,畢竟為了這次的面試,我請假還少賺錢,而且還要花一堆車錢…我提早到約一小時,做完人格和英文測試後,我在一個小房間等了有二小時多吧。當中HR有進來說主管在開會,不過沒有水喝還好我自己買了。好不容易等到主管,一個個不怎麼高戴著牙套的女生,很cool的樣子,我是不知她是不是心情不好,還是怎麼樣,臉很臭…一開始就用英文說,這也還好,只是問完我之前的工作經驗後,口氣很差的說我們要找的是Sales, 我想很不同之類的…不到五分吧…其實我不是在意我被發卡,只是做人不必這樣吧,就算是大公司又如何…,妳很忙,難道我就閒嗎,我等了2個多小時,再加上我坐車來回的時間,我想有總共花了6個多小時,想想真白痴…我想不管是誰被這個人面試到都很「倒楣」。

後記:做完測試後,我的聽力比閱讀好,真是好笑,我要好好加油了,看文章看太慢了…

這是我有生以來,最差的一次面試經驗…拜託,妳以為妳是誰呀…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