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主管生日,她是一個很不錯的女生,又沒什麼架子,主要是她很厲害,邏輯也都很清楚,我其實很佩服她,但又有點怕她,因為我不想讓她失望,但說真的,我自己個人又一直在努力的適應公司的這個大環境,所以角色也有些怪…但是我還是要努力的適應,要不然我會死的很難看呀…

另一個很資深的人,媽媽型,主要是幫我們做一些雜事,別看她這樣,她可是待在集團裡快30年了…她幫大家煮了面線、蛋…等一堆菜,說真的人也很好,只是有時說話大聲點了,但她是無意的。最近有2個人要走了…唉,說真的我還十份怕這樣的情形,我一直覺得人要低調…不要讓人請東請西,好像欠了很多人什麼似的…也有一點怪…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