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知道痛是這樣的痛,吃不下、睡不著,比失戀時還難過,或許是抱著太大的期望,所以才會弄成這樣吧… 當然也是我的錯,我不聽別人的勸,一直的去相信一個不該相信的事、物、人,一定要真的損失了,才真的意識到,我真的真的錯了。除了得到一個教訓外,其他的什麼也不是,我該何去何從…
當初朋友也是一再的勸,但我就是不甘心,結果弄到現在錢丟了,工作也丟了,剩下的只是雙親的不難過,和我一個很大的笑話(謊言),當初告訴前公司老板說我要到英國工作,一定要去,我親愛的同事們也都給我祝福,沒想到我竟被一個惡人騙… 還一直一直的相信,就算許多朋友告訴我,我還是選擇相信壞人,為何會這樣。最可憐的是我的媽,她那麼挺我,我竟然那麼讓人失望,失去了錢或是事小,但人與人的信任不在存在,我還剩下什麼呢? 如何堅定的走下去呢? 還有再築夢的希望嗎?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老天,為何你要這樣對我,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
後記:我用躲的方式到這,原來在yahoo的blog 因為少數前公司的同事也知道,我因為害怕他們擔心,改把文章要放這了…
如果想知道我的故事,請點此聯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