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長那麼大了,還要一堆人一直擔心我工作的狀況…雖然我知道她們都是關心我,但是我覺得非常的有壓力,因為似乎早就不對了焦點,到底是擔心我回去,還是不想我回去,還是根本覺得我不適合這樣的工作,現在弄的騎虎難下,說真的我已經不想回去了,我要做我真正想做的事,我也不要聽別人說了…別人說的不見得對,況且我也的確是需要自我突破…

怎麼樣才能做一個有自信的人呢?

為什麼讓人感覺一直在一個錯的圈裡繞呢?我也不明白…血液裡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的我只想低調,一切未成定局前,我不想讓任何一個人知道,因為越多人知道只會讓事情更慘,不會更好…如同愛莉說的,人只喜歡看別人倒楣的一面、不好的一面,不會真的關心人的…什麼會說你不好的才是真朋友,這個我當然也知道,但是我覺得還是要看是那一種吧…你們以為你們是法官嗎?有權利去定誰或誰的生、死嗎? 謝謝大家的好…我真的都明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