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大公司,也許是很有名,也許是有上市上櫃,但對我來說,那都是一個"虛"名,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否則一個工作,就算給了你再多的錢,你/妳做的不開心,一分都不想留,那麼都假…只會讓自己覺得痛苦,不是嗎?

年輕時就該認真的想,你想要做什麼? 能做什麼? 那些是你真正要有的能力,我認為只是為了"錢"而做,那真的很苦…

推薦2本書:天下文化出版 作者:柯維

1、第8個習慣  2、與成功有約

如果有機會,我是該好好寫下我是如何失敗的,這是愛莉幫我想好的書名…(不知會不會有人買)

也許看別人怎麼失敗,你就不會一直走相同的路…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