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一直在面試,無論是正職或part time,總以為誠心誠意能感動人,但沒想到…社會、大環境等都是很現實的啦…所以人最好是在30前就確定後你要的是什麼,不要再轉職了,那很痛苦而且什麼都要重頭來,就算你肯,別人也不見得會給你任何一個機會的…這是我最近很深的體悟。

今天去了一家留學代辦,我覺得是很有制度,只是我覺得當我把我的想法和一些idea貢獻後,發現對方的小謊言,令人覺得很....  其實如果不想用我的話,直說,不必說什麼還要等另二個負責人都在台灣之類的話,因為明明這二個人當中的一人,明明就在台灣,而且還是人不在台灣的這個人告訴我的…

所以我就馬上寫了信,先是感謝對方抽空面談我,但一方面我希望萬一我沒入選的話,請告訴我理由,好讓人作為日後的修正,這也不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